Mystic

精灵宝钻 群像 爱的一角

“我冷”

 梅熊:梅斯罗斯正准备躺下,只听堂弟躲在被窝里偷偷地呢喃:“我冷..麦提莫......”梅斯罗斯一把跃起,从衣柜拿出一条蓝色毛毯和小熊被子。

 他轻轻盖上,温柔地说:“快睡吧,你今生都不会再冷了。”


  弓盔:贝烈格晚上因为噩梦醒来,觉得身上有点寒冷,于是,他蹑手蹑脚来到毯子前,正准备给自己盖上。“我...我......寒冷......好冷呀......”图林·图伦拔不知何时在梦中嘟囔。贝烈格看着他惨白的脸庞,又看看自己,还是把唯一的温暖给了图林。第二天,图林看着打着颤的贝烈格·库沙里安和自己身上多出的毯子,难得的感动了。


  三五:库茹芬说:“我冷,给我你的衣服。”凯勒巩好不容易找到攻击他的机会:“啧啧啧啧,精灵也怕冷啊,真少见。”库茹芬无言以对:“那是因为你不配当精灵。”凯勒巩听后,沉思了一会儿,说:“那我就更不能给你我的衣服了,因为我是精灵,我怕冷。”但在库茹芬冲上来打他之先,他脱下了自己宝贵的,证明自己是精灵的衣服的衣服:“但为了你,不当精灵也罢。”


  费熊:“费雅纳罗…我冷…我…”在这么梦呓多次后,芬国昐终于被冷醒了。醒来后,他才发现自己正躺在地上,费雅纳罗已在他看不到的远方。


  泉花:“埃塞克里安,我冷,帮我拿一下被子好吗?”“你这家伙,又把被子滚下床了。”已经在练习的埃塞克里安怒道。但他还是盖好了被子,在三次确认对方不难受了后,他才说:“下次自己盖吧。”


 “不合格”

 梅熊:“我…我体育仰卧起坐...不合格…”。芬巩听到孩子委屈的声音,吻了他的额头:“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我和麦提莫都会和你一起练习仰卧起坐的。”梅斯罗斯也拍了拍他的头:“我会让你优秀的,我以前可是体育课委员。”


 FFF:“阿拉芬威,你平时不能再让你孩子去找费诺了,让他把孩子放坏了,连这么不难的考试都不及格。”“诺洛,我最讨厌让孩子去看费雅纳罗了,是你天天带他去。”


费熊:“父亲,请千万不要直接告诉老爹我英文不合格!”芬国昐拍了拍孩子的头:“放心。”接着,费诺回来了:“诺洛,我们的孩子考了几分啊?”

父亲一笑:“你说呢?”费雅纳罗猜:“及格。”

“真可惜,差点猜对了,只差一个字儿。”那天晚上,孩子心里恨痛了父亲芬国昐。



 


评论(1)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