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费熊 鸢尾花

 一辆精致的马车在拥挤的人群中开出一条路。 

 马车浑身上下都是墨绿色,镶嵌着无与伦比的精细花纹。马车被一位宏伟有力,气质饱满的车夫驾驶着,在平稳的路上徐徐向前。马车平静而优美,仿佛和这一切急切的宣闹都没有关系。它穿过一条大街,又穿过另一条大街,通过泰晤士河上宏大的高桥,又离开小镇和平房区,越来越远离这座繁华的城市。


 马上,这驾马车就开进了一座宁美的村子,在夕阳的余晖下面,麦子如同金属,数不清的树在田的边陲摇摆。云朵在天空中绽放,金黄金黄的天空如同被色彩填满,一切看上去都显得是那么美丽动人而平和高贵。

 在经过悠悠麦田后,车又开了几分钟,终于,马车来到了一座巨型的庄园前,停在了前面。

 故事的男主角出来了:他身披蓝衣,皮肤白嫩透光,乌黑的头发垂在背上,鼻梁高挺,嘴唇柔美粉嫩,双眼如同海洋般湛蓝湛蓝,里面透出一种懵懂青涩,但更多是无比的坚毅和果敢无畏。

 这时,一位年轻人迎接了这男人。“诺洛先生,我们这有一位借住的男人,希望你千万不要愤怒暴躁,我会把你们分开住的。”

 “带我去见见他吧,我对他很好奇。”说完后,两人就来到了饭厅的门旁。年轻人打开门,只见餐食已经备好。桌边站着一个和芬国昐差不多的少年。

 用最简洁的话说,这个人的脸简直只能用惊异来形容:脸庞硬朗坚实,鼻梁高挺,两道细长的眉毛上挑犀利,冰冷的双眼中明显透露着坚毅和高傲。眼窝深遂。长发浓密而乌黑。他没有穿精贵的衣服,只是穿着白衣,外罩红披肩,在胸口有一枚火焰形状的小胸针。他静坐在木椅之上,芬国昐冲他笑了一下,又要进一步问候,“您好”对方点了一下头。

 “噢嘿,费雅纳罗啊!你能不能对我哥哥尊重一下!能让掌玺大臣之子诺洛芬威问好的人可不多呦!”行了,小孩子,你吵了一晚上了,让我吃饭吧。”

 诺洛芬威坐下,脱了衣物外套,他示意弟弟去给他倒杯水。聒噪的小孩这才安静些。

 “费雅纳罗先生,很抱歉我们刚才的失礼。我的弟弟是我父亲—国家现任内阁成员芬威的学生之一,他是我的朋友,我为养病而暂时住一住,他正好经父亲介绍当我的管家。”对面的人没有回答。“我吃好了。”这被称为“费雅纳罗”的男人只说了这么一句话。他走了。






自从费雅纳罗吃完了晚餐,诺洛就在夜晚没见过他了。

直到夜间,诺洛听见了来自楼底下的争吵声。

 “费雅纳罗,你能不能搬到走廊边去住啊。”

 “我搬到诺洛芬威楼下住就算看得起他了!”

 “你住他楼底下,和住他楼上没差,甚至还不如住他楼上、邻居方便。你能不能注重我和诺洛芬威的隐私!给我俩点私人空间啊!”

 “分开住!你俩没什么关系!注重什么私人空间呢?你俩根本不需要防护!”

 “你这家伙!能不能放下你的高傲呀!”

 诺洛芬威无语地叹了口气。

 他披上睡衣,来到了楼下。

 “弟弟,让他搬回他原来的房子住!”




我认为费诺的形象和他很像。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