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费熊 菲纳芬,今晚住你舅舅家吧!

    hi,我是菲纳芬,我现在正在街头晃悠,为什么会这样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本是公司总裁芬威和他的妻子茵迪丝生的孩子,我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费诺和一个哥哥芬国昐。外界认为他们关系很差,但自从芬威和茵迪丝去度假旅行N日游,并把正在上学的我寄存在我哥芬国昐和费诺的合租公寓过这暑假后,我才意识到:我两个老兄是假闹矛盾,真秀恩爱!我比他们家的电灯泡还亮一千倍!

      我爸爸不知道的是,有一个我爱慕已久的女孩—伊珥玟就住在这附近,她是澳阔隆迪公司前董事长欧威的女儿,我要和她约会—就在今天!

       一大早,我就偷走了芬国昐的蓝腰带,偷偷喷了一下香水,然后就带着我心爱的姑娘—伊珥玟去了沙滩边。

       我的计划是:

7:00,陪伊珥玟去她最喜欢的地方—沙滩边玩。

8:00,买早餐,在沙滩的躺椅上吃。

12:00,去沙滩边的快餐店吃炸鸡配可乐。

1:00,陪她去看一场电影。我买了电影《魔戒》的票了。(其实是拜托芬国昐买的,他不买我就把他上次弄丢费诺珠宝设计图的事告诉费诺,哼)

5:00,看海边日落。

6:00,去我最喜欢的FFF咖啡店喝咖啡、吃点心和晚餐。

        至于我为什么能够顺利实现这个计划,是因为费诺要参加一个大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一整天都不在(费诺是这么说的),明天才回来。而芬国昐在为大学毕业论文做准备。

         一切计划行程都很正常,然而,意外发生在去咖啡店吃东西。

         不得不说,FFF咖啡店成为夫妻间约会圣地不是没有理由:复古的装横散发着柔和,欧式的印花玻璃在烛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古朴鲜艳,精巧的小橡木桌上摆着丘比特的小画像,洒在桌面上的小玫瑰花瓣浪漫温情,在空气中飘荡着放在每个小橡木桌上的白金蜡烛台中的蜡烛散发出的风信子香。

         我点了草莓冰茶、洋葱包、泡芙、葡萄干面包、鲜水果配萨芭雍、绿茶布丁、牛奶味威化饼干、姜味硬饼干和苹果卷。反正花的是芬威的钱,没了可以说是生活费被芬国昐拿去和朋友聚会了,向芬威要。

         谁知,吃完饭后,伊珥玟用羞怯地语气说话了:“菲,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高兴今天能和你在一起。”菲纳芬刚才还以为伊珥玟是要邀请我去她家玩,谁知,我竟然忘记今天生日要准备生日蛋糕!而自己还特意把这个日期画了一个红色的爱心,谁知真出来了却忘了约会是因为女友过生日!但其实,伊珥玟并没有要我给她生日蛋糕,只是我不够镇静,听后还以为她要生日蛋糕。

       这可怎么办啊!我逢场作戏,说道:“我去拿你的生日蛋糕。”

       我快速下了楼梯,直到冷藏台前,一看就看到了一个淡蓝色的大蛋糕,上面看似无序实则有序地排列着两串珍珠般的乳糖,最中间是三个透明的巨大玻璃泡糖,蛋糕的最边缘是钻石般的糖。

        “hey,兄弟,我急切地敲打着服务生的胳膊肘,“这个多少前钱啊?”服务小哥摇摇头说,“抱歉,这个是预定的,多少钱也不卖。”我拿出了读书时的精神:“我哥是费诺,你把这个拿给我,我让他送你这季珠宝新品发布会的门票。”服务小哥听后,把蛋糕拿了出来:“那没事了,拿走它叭。”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把蛋糕给了伊珥玟,这时,咖啡店的门突然开了,一群人笑着脸进来了,而人的最前面—竟然是芬国昐!我顿感大事不妙,心中疑惑。

      但更绝望的事还在后头,费诺也进来了!

     所有人都站起来了,我也被迫跟着伊珥玟站起来。

     在人群的中心,费诺拉起了芬国昐的手,用和平时完全不同的、温顺的语气说:“诺洛,我知道,在外界看来,我们是不共戴天的、冷淡相向的仇敌,在父亲看来,我们是令人无奈的、阋墙谇帚的兄弟,但在我看来,你是我心中飘渺旷野中唯一有鲜艳色彩的玫瑰,无垠大海中劈开我心中冷漠巨浪的航船,你的光辉比珠宝的更具光辉,你的容貌比火光更有金芒。我的高傲使我总是追求崇拜,从不接受爱意,但对于你,我将单膝跪下,问你是否愿意与我共往荣耀之地。”

    我被长兄的表白震惊到了。心想要不要用他的告白话去表白女友。

     正想着,已经羞红了脸的芬国昐已经扑进了长兄的怀抱,小声说:“我愿意,就算是要在火中燃烧,我也愿意与你共赴痛苦。你将领导,我将追随。”

      我都有点为这感动了。

     但这时—费诺又说:“小哥,请帮我拿出我亲自为诺洛设计的蛋糕。”

     “蛋糕已经被一个自称“我哥是费诺”的人拿走了。”服务小哥一脸茫然不解。

      我的心顿时凉透了。

      然而真正把我推进曼督斯殿堂的还要属这句:“啊?菲,你不是说那是你订的蛋糕么?”

       我顿时惊慌失措又无地自容,而此时,费诺那鸟般锐利无比的眼光看到了我。我自觉不妙,夺门而逃!

        费诺立刻脱下脚上的鞋,追了出来,我只能默默地想:“幸好他没穿高跟鞋!”

         在芬国昐在费诺身后劝道:“嘿,费,算了算了。”然而并没有任何用处。可怜的我被费诺警告:“菲纳芬,今晚住你舅舅家!”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