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费熊 新品发布会问题

@莹殇. 的建议写一篇FFF三人,但可能会不太明显的效果😭😭🤣

   费诺回到家,芬国昐正在和菲纳芬通话:“三弟,你看看你在干什么,现在费诺看我的眼神都不很对劲,你这主意直接让我颜面全无。”菲纳芬的声音却很正常,甚至仿佛是在笑着,“芬国昐,你不用这样,说不定费诺会喜欢你穿裙子呢…”这时,芬国昐注意到了正用明亮犀利的眼神看着他的费诺。在这凝固般的场景下,芬国昐默默把手机放下,小声地对费诺道歉:“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用你的工作室。你原谅我吧。不然我就只能自费住酒店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但是过一会儿,芬国昐就会恨死了自己此时的低声下气,但这可能就是他身为一个不成熟的人做错事情的愧疚吧。因为这时,手机对面没被挂断的菲纳芬又不合时宜的说了一句:“芬国昐,你为什么还是这么怕费诺。你这让我想起以前,费诺的关于珠宝首饰和服装设计的笔记总是到处都是,他让你收一下,你总是在他回来之前为他收得干净整洁,买东西总是买费诺的无糖巧克力,明明我和爸妈都爱吃薄荷味的巧克力。”芬国昐尴尬极了,急忙过去反驳了一句,道:“我不也帮你收拾笔记的吗,而且巧克力我也买过薄荷生巧,但你和爸妈吃几口就扔了。”说完就把电话果断挂断了,但此时,费诺的电话又响起了,费诺狠狠看了一眼惊慌的芬国昐,就接起了电话,只听芬威的声音着急极了:“费诺,我听说以前的模特和你解约了,你找到新的了吗?”费诺听后,顿了五秒,似乎是在考虑该不该说:“我选了芬国昐,他今天穿着女装,我觉得他还…比较合适。”芬威听后,吓得把手机摔了,但还是缓了过来,然后他收到了费诺微信发给他的图片,不得不说,费诺还是有点偷拍技术在身的,图片不仅拍得十分清楚,还拍得有几分美感。又过了大概二十多秒,芬威不平静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好的,我知道了,费诺,你毕竟是大设计师的儿子,我十分相信你的眼光。那就希望你们能好好合作吧。”芬国昐听后,直接站了起来,以愤怒的语气回了句:“什么,不可以,绝对不可以!你你你…”但费诺只是冷静地回了一句:“你当我的模特,就算是给自己和那群小子付租用工作室的钱了,我的工作室租用一个小时就要一万。你自己看着办吧!”

   “你自己看着办吧!”?芬国昐立刻就发了一条消息到微信:@全体成员 打钱,一人一万。不然我就要沦为费诺的模特儿了!!然而,并没有人理他,菲纳芬还来了个:好好当模特,我刚想把你推荐给费诺。没想到我们的审美竟然如此一致!!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