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费熊 “贤夫”的一天

   安格班公司开创了一个新奇的节目:《维林诺夫妇》,具体内容是这样的:在节目开始的3个月前发动全民性投票,得票最高的夫妻要被节目组跟拍一天。

   节目一官宣就得来了社会各界的关心,第一届出镜夫妻是梅斯罗斯和芬巩,两人甜蜜的日常羡煞众人。现在是第二届,得票最高是费诺和芬国昐。

  

   总导演魔苟斯和夫夫俩商量剧本。芬国昐原本准备模仿芬巩凹一天贤妻人设。谁知,费诺来了一句:“要玩就玩点不一样的,这次我们凹贤夫人设!”芬国昐听后悄悄说:“你确定?就你还贤夫?”但导演满意费诺的提议,于是乎--就这么决定了,静等节目开拍。

 

   5月3日,节目组来到了费诺家。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根据大众的刻板印象,贤夫费诺要做早餐给妻子。然而,到了9点钟,芬国昐才睡眼惺忪地起来。突然,他想到了一件重大的事情:今天早上8点半费诺要起来做饭!现在…已经9点了。在打开手机10个未接电话!

   芬国昐一把拉上费诺。费诺被吵醒了,起来就是一句脏话。节目组在另一边头都大了。

   最后,费诺才想起来做早饭。

   但一到厨房,又出问题了。费诺啥也不会,最后拿出昨天晚上聚会芬巩做的巧克力蛋糕,配上一杯早就过期的牛奶,当作今天的早餐。

   来到餐厅,芬国昐小声地问他:“谁早餐吃巧克力蛋糕啊?”费诺小声地回答:“这节目没告诉我贤夫还要做早餐啊。还有啊,牛奶早就过期发酸,就是来凑数的,你别真吃了啊。”结果,字幕组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费诺爱心督促芬国昐减肥节食❤️。

 

   吃完吃了跟没吃似的早餐,芬国昐要去见梅斯罗斯。费诺必须要像关爱妻子的好丈夫一样送他去。

    不送还好,芬国昐直接被费诺这一路极速飙车整得吐出来。幸好吐在车里没被拍到。


    下午,费诺和芬国昐去商场给芬国昐买衣服。

    由于上午的失误真是太多了,所以这下真的得好好表现了。

    芬国昐先是穿了一件蓝色的风衣,他紧张地询问费诺:“你觉得如何?”费诺不喜欢蓝色,但芬国昐喜欢蓝色。费诺一开始没有意识到这个事情,开口就是说:“不喜欢—喜欢。”话刚出口,费诺看到芬国昐无语的眼神,突然改口。字幕组打出:被自家爱人美得话都说不清的费诺~。芬国昐没理解他的问题,一脸惊讶,费诺误以为他不喜欢,又改口:“我是说不喜欢。”芬国昐差点晕过去,字幕组脸比锅底还黑。

    费诺用疑惑的神情看着他,芬国昐不能让粉丝觉得费诺很不懂他,于是为了让费诺说“我很满意”,芬国昐特意换了一件红色的风衣。但他并不喜欢红色。但就当是为了节目的收视率和费诺。

    这次,费诺知道芬国昐不喜欢红色,又是一句“不喜欢。芬国昐,不用为了让我高兴而买衣服。你喜欢什么买什么。”芬国昐是为了节目才没冲上去打他。

   最后,芬国昐买了一件蓝红配针织毛衣。

   

   晚上,费诺和芬国昐一起做了简单的烤鱼。

   吃完后,费诺去扔垃圾。芬国昐去和舅舅英格威大电话。忘了把衣服收衣柜。

   费诺因为约好芬威7点一起线上交流几件关于费诺事业发展的问题,所以垃圾倒得很是匆忙。

   看到家里门前还有一个大个环保袋,问也不问一声,就直接拿了出去,扔到了大垃圾箱。

   结果到了睡觉前,芬国昐突然记起毛衣还没拿衣柜里。

   “费诺!毛衣在哪儿!”芬国昐突然有了不妙的预感。

   “啊!我扔了!”费诺差点从座椅上跳起来。

   ……

 

    第二天,费诺和芬国昐都为拍摄的结束而欢欣,只有魔苟斯为节目的风评而担心:“费诺,你是'贤夫',不是'咸夫'。”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