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梅熊 双特工组合

   根据原来的计划,梅斯罗斯用mini通话系统通知芬巩,在男厕所会合。

    芬巩坐在沙发上急促焦虑,这时,伪装成耳夹的mini通讯系统传来那熟悉悦耳声音:“M1,执行会和任务。”

    芬巩立即起身,以上厕所的名义告别黑帮小姐们,然后匆匆离开。

     

    来到厕所门口,没想到还有两位保镖,这时候,芬巩方才理解了费诺处长要求他男扮女装的原因—人们对于年纪轻轻的漂亮女性总是毫无戒备,因此才使得芬巩顺利过了保镖这关,进了厕所—如果是男孩,他估计就要因为初次出动的蹑手蹑脚而被盘问好久。

    来到男厕所,芬巩飞快脱下星空设计的蓝色礼裙,摘下耳夹--里面有一根和芬巩耳朵一样颜色的导线。

     接着,芬巩打开窗户,梅斯罗斯从冲锋背包中拿来冲锋衣、冲锋枪、反防盗装置、通话系统和同步显示器给搭档。

     芬巩快速换好装备,并把裙装和填充物塞进包。


      两人怀着难以形容的忐忑进入了电梯,芬巩迅速给电梯的监控系统安装障碍装置。

      安格班大厦的电梯是透明设计,梅斯罗斯和芬巩看到了下面的车水马龙,繁华美景,又想起自己身边的这位朋友,一种不安和责任感爬上心头。

       

     电梯很快,仿佛一秒钟就到了安格班大厦的楼顶。

     果不其然—两个挡道的。

     他们立刻举枪瞄准,但梅斯罗斯手速更快,马上解决了他们。

    梅斯罗斯把反防盗系统安装在监控录制器和声学装置,芬巩去拿茜玛丽尔。

   梅斯罗斯已废除防盗系统,芬巩轻轻碰了碰按钮,防弹玻璃的罩乖巧地打开,芬巩轻轻松松地拿到了宝石。

   不得不说,茜玛丽尔的光芒如同天神的明眸般耀眼,仿佛把这暗沉的房间照亮。“嘿,M1,快放进防弹玻璃盒中。”梅斯罗斯安装完毕反防盗系统,友善提醒道。

  芬巩急忙回过神来,把国宝保存就位。然后联系费诺处长:“F1和M1完成任务,伸请直升机和适当火力支援。”“申请通过。”

  这时,空中飞行员长官阿瑞蒂尔突然开启通话“费诺处长,直升机部的通讯系统出了点小问题,貌似是接触不良,需要十五分钟方能解决。”。

   什么?真是关键时刻困难多。现如今,他们站在安格班大厦的顶楼,处于层层监视之中,多一分钟就多一份危险!

 

    而这时,两个被解决的保镖中的一个对讲机突然响了起来:“沙拉德尔,你一切还好吗?”“哦,完了。”梅斯罗斯轻轻地说了一声。

     说时迟那时快,芬巩急中生智。他试着稳住呼吸,轻轻拿起了对讲机,压低声音道:“哦,嘿,你还好吗?”“这是例行检查,你怎么回事?你是沙拉德尔吗?”芬巩心中一凉,但能拖一分钟是一分钟:“一切正常...长官。”“你不应该叫我……等等……有入侵者!”接着叫是一阵尖利的声音,现场一片嘈杂。

   “他们启动警报了。”芬巩手一沉,对讲机直接掉在了地上。“是啊,但是那个长官反应也真够'敏捷'的,对你一开始的失误竟然没有做出反应……但我们现在必须想办法自救了。”梅斯罗斯既使在紧急情况下也仍然抚慰芬巩,如同他们在训练场上那般。  

   “好吧,如果他们是从电梯上来,据我所知,此大厦因为场地施工,所以暂时只有我们上来的电梯可以承载,那么一次上来的应该是六个人,十五分钟差不多可以上来六十个人,更别说可能还有直升机支援...”  

   “如果我们得到的信息无误,佛米诺斯的保镖团所有加起来也才六十个不到,保镖大部分都是跟随在魔苟斯身边,佛米诺斯城西差不多才三十个。再减去有些今天在城市西北仓库看守。能上来的才二十个。看茜玛丽尔全靠保护系统和内部保密。而且我们也不是没有优势。”梅斯罗斯又接通了诺丹妮尔组长,“请问我们的信息系统如何?”

“我们收到了你们的消息了,我们现在正在尝试黑进敌方的供电系统。”

    “我们的冲锋枪是三十发子弹,而且冲锋衣内还有防弹衣。”

   “好吧,”芬巩一咬牙,“愿上天保佑我们。”

   两人抬起冲锋枪,做出备战状态。如今他们是自己—或许还有伙伴唯一的依靠了,想到这儿,他们不仅又站近了点儿。


   三秒后,六个保镖准时到达现场。

   他们刚想形成包围圈,却突然只听“嘭”的一声枪响,他们的头目就应声倒地。

   这枪是梅斯罗斯开的。芬巩迟疑了一瞬,但马上响应。很快,火药味的烟雾之间,保镖一个接一个的倒下。

    这些保镖技术和经验都欠佳,这或许是上天的恩赐—费诺处长等到魔苟斯去外国的时候再开始行动,此时最精锐的保镖在外国保护他。

    很快,第二波袭击来袭。梅斯罗斯想都没想就直接开枪,现在成了双方的火力比拼,在激烈反复的枪声中,突然清脆的“噼里啪啦”的几声—梅斯罗斯的子弹打偏了,打得玻璃窗碎了满地。

    但他来不及细想,因为芬巩遇到了紧急情况—一个人趁芬巩转身的后背,描准了其后背的心脏位置!梅斯罗斯刚想射死保镖,却发现子弹没有了。

      “芬巩!”梅斯罗斯大喊。芬巩马上转身,然而子弹已经飞出。

   被打到心脏可就完了!来不及多想,芬巩本能性地躲开。

   还好!躲开了,芬巩长抒一口气。梅斯罗斯一枪射出,打死这使阴招的家伙。

   谁知,这人开出一枪,芬巩刚想起来,却对准了子弹!太近了!而芬巩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半蹲着很难行动。说时迟 那时快,芬巩用冲锋枪当作盾牌,子弹打中了冲锋枪的枪管。

     芬巩一把丢掉废了的枪,还有什么可用的?匕首!

   梅斯罗斯再次打通了诺丹妮尔组长,“申请关灯。”夜战冷兵器才能突显出优势。

   在敌方的震惊中,顶楼马上黑了下来。

   梅斯罗斯和芬巩迅速掏出匕首,带上夜视镜。敌方在黑暗中一阵乱射。

   但芬巩和梅斯罗斯身手敏捷,在转身和滑步之间,子弹迅速飞过,无一射中。

   接着只听一声利器划破人皮肤的声音,保镖倒下了。

   又是一阵枪林弹雨,然而黑暗之中枪反倒没有优势。梅斯罗斯和芬巩在“乒铃乓啷”声如舞者一般,脚下速度超凡,很快就把敌方的大部分人击杀,只剩两个长官没被击杀。

   芬巩到靠窗边靠近一个长官。窗外的灯光照在了他的身上!哦,不!

   只听一声枪响,芬巩腰间佩戴的防弹盒子掉了下来。

   芬巩又惊又怕,来不及多想,去玻璃窗下保护防弹盒子。

   梅斯罗斯急忙一把解决掉一个长官,防止他开枪打芬巩。另一个长官又缠过来,梅斯罗斯眼疾手快,一把打下他挥来的拳头。两人又缠斗在地上。

   芬巩站起来帮助梅斯罗斯,却正好被长官绊了一跤。

   芬巩一下滑出地面,大部分的腿都在大厦以外—整个身体都悬悬欲坠。

    梅斯罗斯却被敌方压在身下,无法脱出身来救他。芬巩把玻璃盒扔上大厦地板。“F1,你还好吗?”“我很好。”

   敌人看到玻璃盒子,顾不上梅斯罗斯,因为他的任务毕竟不是杀死梅斯罗斯,而是保护茜玛丽尔。

    梅斯罗斯看准机会,马上从地上立起来,用匕首向长官的脖子刺去。

    此时,飞行支援终于到来,直升机飞行员抓住芬巩。梅斯罗斯携带茜玛丽尔,一步跃上直升机。


   在直升机上,芬巩看着梅斯罗斯,用激动而颤抖地声音轻轻说:“你做得很好。”“我们都做得很好。”两人相视良久,接着,他们紧紧抱在了一起,梅斯罗斯俯下身来,轻轻地吻了吻芬巩。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相拥。

     

芬巩的晚礼服裙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