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费熊 新品发布会 病床之爱

  第二天,费诺带着芬国昐去公司进行专业的模特培训。

  付责培训他的是公司助理哈多先生。芬国昐很快就和他打成一片,每天五点起床,八点下课的训练也不是那么无聊。

   但一周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一个平常的周一,芬国昐和以前一般独自下班。沿途看过纽约街头的车水马龙,灯光闪耀倒也没什么不好,反而有一种快乐自得。在路上走着,想着今天教学大纲的芬国昐突然接到了一则电话:“芬国昐,请问你是费诺的亲属吗?”“是,发生什么了吗?”“费诺先生今天回家路上被车撞了,发生了一些轻伤,在医院,请您立刻赶来。”什么?被车撞了?芬国昐立刻赶来医院。


   在医院,一位染着白头发的中年医生告诉芬国昐无须太担心,费诺只是肋骨骨受了很轻的伤,只需住一周院就可以自己回家了。

   到了病床前,芬国昐看着自己的兄弟:他虽然受伤,却没有受伤的样子,倒是锐气如常。他的眼神没有管医院的忙乱,只是看着纸上的珠宝设计图,仿佛是在欣赏,仿佛是在挑刺。

   芬国昐小声地提醒病号:“嘿,费雅纳罗,我来了。”费诺头都没来:“我没事,我告诉医院我是你兄弟只是证明我有亲人,我有东西吃。”芬国昐心想:这家伙真是人软嘴硬。芬国昐也巧妙地回答道:“随你便吧,我最近要模特训练。”费诺就说:“我不在,别忽悠训练师。”费诺又想起自己吃三餐的问题:“你从明天开始就要给我做饭,送医院前台,三餐都做。”芬国昐内心炸掉了,果然,这家伙无事不会让他来,但他明天训练也很紧张,但对方是病号,态度也不能过于差啊,只能强压怒火地问:“请问你吃医院的提供的三餐可以吗?”费诺在纸上的设计图上签了自己的名,慢条斯理地嫌弃:“医院的饭过于不适合病号了,天天都是炸鸡块,不适合我。”芬国昐心想:你真是挑剔,但嘴上又得秉着照顾虚弱伤员的心理,装作体贴:“那我给你点外卖,怎么样?你给我把想吃的和链接发给我?你还能用手机吗?”费诺那俊美的脸上没有表情:“你给我做我平时吃的鸡蛋沙拉,每天中午送来,我早餐吃医院的特供餐。”费诺觉得芬国昐似乎还不想离去,就督促道:“你快走吧。你在这儿影响到我设计了。”临走前,隔壁床的小姐还轻轻拉住芬国昐:“请问你和那位男士是情侣吗?如果是的话,我给你们俩拍张照,我很少见到同性情侣呢。”

   芬国昐在回去的路上想:费诺受伤的带来的好处就是他终于愿意对我说几句话了,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很大的好处。而坏处就是他每天要四点起来,公司没厨房,做不了午餐。而且多了一个“男友”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