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梅熊 罗密欧与朱丽叶

  夜晚,清冷的夜风送来阵阵带着白玫瑰花香的凉爽,月光流淌如白银的溶液,宝蓝色的天空中淡云随风,几颗稀疏却明亮的夜星饰缀其间。

  梅斯罗斯站在平台中,抬头看着平静的天空和明星,情绪难以平静,手紧紧攥着,呼吸剧烈波动。

  

  突然间,在稀薄的云层中,出现了一抹羽状的轮廓线,仿佛白狼在潜入山野。

  梅斯罗斯一阵欢喜,他知道这是巨鹰来接他了!他轻轻地呼唤了一声巨鹰的名字,在颤抖中跨上平台的大理石围杆,踉跄地上了鹰身。

  

  在高空中,梅斯罗斯尽力使自己不去想现在正在城市之上,在高空中薄云的下面,是佛米诺斯的火树银花,而是想自己马上就能见到芬巩—然而这使他浑身因为激动而摇晃得更可怕了。

  不知过了多久,梅斯罗斯觉得自己现在正在缓缓下降,提理安的彩色和白色建筑似乎慢慢靠近了他。

  接着,他看到了远处白色的皇宫—他直接扯了一把巨鹰的羽毛(虽然一定不是故意的),但这险些使巨鹰不能平衡。

  巨鹰发出一声叫,这既是在批评梅斯罗斯,也是在通知梅斯罗斯他们安全抵达目的地。

  

  再说芬巩这几天都处在失眠的状态,在柔软细腻的丝绸床上躺着,胡思乱想。听到这一声鹰叫,内心如同被击中了一般:这声音如此响亮,不是一般的鹰能发出来的。啊!这是大鹰......巨鹰这时来是为什么啊?

  于是,他/她迸发出了一个奇特的想法:这是有谁来接我吗?

  这想法确乎是相当不对劲的,但如果仔细想想:一个长期深居简出、被人和爱的人阻断联系的人,总是会很渴望获得自由,见见爱人。

  芬巩因为这冲动的想法而不顾一切地奔了出去,而结果令他/她差点儿晕过去:面前的人不正是让他/她神魂颠倒的那位么?!

  梅斯罗斯急忙冲了过来,扶住他/她的胳膊和腰。

  

  芬巩在梅斯罗斯的搀扶下,迈着走不动的双腿,进了奢华的卧室。

  梅斯罗斯让他/她卧在床上,自己轻轻地给自己和对方泡了一杯牛奶和红茶,他们两个都需要定心凝神。

  芬巩一边无力地搅着牛奶混红茶,一边用虚弱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你是迈提莫么?(梅斯罗斯求婚时使用的名字)”梅斯罗斯只是回答了一句:“是,我是,我是迈提莫。”但顷刻间,他又感到这是否不太好:迈提莫只是他对于芬国昐一家和那天所有在的陌生人的名字,梅斯罗斯才是他对于最亲近的家人和身边这位爱人的名字。于是,他又改口道:“我是梅斯罗斯,迈提莫只是我随口说说的名字。”芬巩听后,手一紧,忿忿地说:“那你来找我干什么?你这盗贼扒手!”

  梅斯罗斯听后说:“哦,不!不!不!'迈提莫'是我对于你父亲和其他对我有敌意的人的防身用品,'梅斯罗斯'对于爱我的人和我信任的人的名字。”说完,他又加了一句:“不管你身边的人叫'梅斯罗斯'还是'迈提莫',他都一样爱你和被你爱。”

  芬巩听后,本来就激动而惊惧的心情更是雪上加霜,在一片欢喜和平安中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