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精灵宝钻 群像 Questions and Answers

现代向

1人多cp:凯勒巩 35 欧洛米x凯勒巩 凯勒巩和阿瑞蒂尔      费熊 三芬熊   费熊 


他干过的让人不相信的傻事

埃克塞里昂:把我的笛子卖了给我充打炎魔游戏的升级费,我竟然上到了榜一。😏

格洛芬德尔:我把他的笛子卖了给他充揍炎魔游戏的钱他还拉我头发,屋里叫喊。🤨

芬国昐:出去旅游把我落在澳阔隆迪。😁

费诺:我上次出去旅游把芬国昐落在澳阔隆迪,他竟然不给我打电话。😃

库茹芬、欧洛米、阿瑞蒂尔:略过这个问题吧。

芬巩:梅斯罗斯没干过我觉得不好的事,或者说他是完美无缺的。


纪念日会……

芬国昐:发一条贺词“most beutiful poem is our love🍻”

费诺:展出每年纪念日我给他打造的钻石戒指,今年还要继续🦄

埃克塞里昂:写一首歌😚

格罗芬德尔:安安静静听他吹一天笛子独奏😁

梅斯罗斯:送芬巩九十九朵玫瑰,虽然老土,但真实。🍯

库茹芬、欧洛米:陪他打猎,打到的都归他处理(5:我不记得我说过这话,那只金刚鹦鹉要归我养)🧚‍♀️

阿瑞蒂尔:让欢看我们kiss kiss👩‍❤️‍👨


如果他把你关门外了

图林·图伦拔:离家出走,然后贝烈格就会把我追回来🙈

贝烈格:让他别闹了,声音一定要很软🍄

芬巩&梅斯罗斯:陪他一起在屋里站,但一般在准备浪漫惊喜的时候才会这么做(关门外)。

库茹芬:从窗户爬进去,在躲到床底吓他,他会以为我失踪了,又被吓一跳,既让他担忧又让他害怕(凯勒巩:谢邀,有你是我的服气🎗)

凯勒巩:我不会把欧洛米关门外,如果阿瑞蒂尔把我关门外,我就让欢去求情🌠

芬国昐:我弟应该不会把我关门外吧???费诺的话我就去叫我爸爸,为了我的“人身安全”和家的完整,我不会把费诺关门外💎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