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费熊 新品发布会问题

 第二天一早,芬国昐急急忙忙做好了费诺的鸡蛋沙拉。

  在筋疲力尽的训练完,芬国昐要去看费诺。这时,一位助手--设计部的部长吉尔-加拉德忽然轻轻默默地走到了他身边。芬国昐包装着费诺的沙拉,随口问了他一个:“你有什么事吗?”那位助理慢慢地开口:“我有一个妻子在医院,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买了一心型样巧克力蛋糕,我能搭你的车去吗?”“可以,我们一起去吧!”芬国昐一向不擅长拒绝他人,再说这不是什么过分无礼的要求。

 在医院门旁,吉尔-加拉德要去和上级打一个长时间视频,芬国昐怕费诺等急了又要说他,就轻轻询问同伴:“我可否先去送饭,再下来陪你?不然我哥又要说我了。”吉尔-加拉德愧疚地说:“可以啊。而且,拜托请你把蛋糕送给凯勒布理鹏,告诉他我等下就来。”说完,他写了张小纸片给芬国昐:“给,他就在横排第十个病床。”

 上了楼,芬国昐小心推开费诺的大门,从食物的环保袋中拿出一个饭盒。“给,这是你的沙拉哦。”芬国昐静默地站着,直到费诺全部吃完。“做的还行,至少咽得下去。”芬国昐长舒一口气:“太好了,我会进步的。”芬国昐正想转身逃离--“等一下,这个蛋糕应该是给我的吧?”说完,费诺拿过蛋糕,芬国昐刚想制止,费诺已松开绳子,拿出一张口香糖盒儿大小的纸,上面用金色写着:我一生的爱人  费诺瞪了芬国昐一眼。巧克力蛋糕上从上到下斜镶八朵玫瑰,费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芬国昐“半种,你是我的情人吗?为什么送我这种玩意儿?”。“呃……费诺,这是吉尔-加拉德和凯勒布里鹏的结婚纪念日礼物。”

……

 

 回来后,哈多就找上了正在训练的芬国昐,他一脸遮挡,用不安的声音小声说道:“芬,计划有变动。”“什么?”芬国昐并不上心,他正在欣赏自己的身材。哈多深呼吸了一口气,又做了几次同样的呼吸后,用颤颤巍巍的声音说:“明天有一位模特要来应聘展示人员。”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