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费熊 新品发布会问题 突发事件(1)

   次日,芬国昐五点起来了。

   但是,费诺已经起来了…

   “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芬国昐因为费诺救他的事而产生了一定好感,关心了一句。

   费诺回答了一句:“我没想到你竟会把你的问题说出口。”芬国昐一时竟一头雾水,不服气地甩了一句:“不回答就算了,反正今天一整天你都见不到我了。”

    但费诺显然不太在乎他的话语,费诺有更重要的事--今天8:00,他要去法庭和安格班公司的CFO和CLO对簿公堂,以解决两个公司之间自品牌成立以来就有的人力资源和财务资源问题。下午回公司参加珠宝新品发布会。

    芬国昐去和自己的美术研究小组进行素描训练。


    8:00A.M.

    芬国昐在芬威公司门口和美术研究组的芬罗德、芬巩和亲弟兼学弟会面。今天费诺出去,芬国昐建议大家使用费诺的工作室--“弥瑞尔”工作室,这个名字是为致敬公司的设计师弥瑞尔·塞林迪而取的--当然,是费诺起的。

     

     “凯勒巩,你咋还没来?我钱都打给你了…”芬巩打着电话,打电话的原因是因为他约定的模特还没来。

     “啊!唉呦!!!我忘了,那你另找他人吧。因为我现在才刚起床。”这位三年前费诺的同学说道。

    “那快出门啊!!”芬巩头疼极了。

    “我在库茹芬家。现在到纽约市区要三个小时…”

    “库茹芬家在哪儿?”

    “你们对面,新泽西州。”

    “???他不是住皇后区吗?”

    “他在新泽西理工学院读书。”

    “那你把钱退给我。”

    “不行,是你没先告诉我你们今天上午要找我的,我昨天才去新泽西州。”

    “What do you say?”

    “Bye...”

    

     “芬巩,他出门了么?”“没有,他现在在床上呢。”

     事到临头知道躲了--呃,不错,这很凯勒巩...

     “那如今怎么搞啊?”图尔巩说,“没模特了。”

    “有没有自告奋勇的啊?”芬国昐漫不经心地问一句。

    “我看你不错。”菲纳芬瞥瞥芬国昐。

    “啊?”正在看展示板上设计稿的芬国昐差点儿气吸不上来。

    “哥哥,”菲纳芬一脸坏笑,“用这个工作室的建议可是你提的啊。你若不答应,我就把这事告置费诺。反正我明天下午就要跟芬罗德回英国,根本不怕。”

    芬国昐犹豫了。如果菲纳芬真这么办了,自己恐怕两天都得躺地板上,连芬威都拯救不了他了。这群人真是玩游戏不嫌事大。

    “行,我当。”芬国昐同意了。

    在哄笑声中,芬国昐穿上了埃雅仁迪尔的妻子埃尔汶的表演服--一件镶着银色花纹的白色贴身款婚纱。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