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梅熊 罗密欧与朱丽叶

  我发现梅熊真的好适合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底版。

  

  出生在提力安的富家公子梅斯罗斯因父亲之命去叔叔芬国昐家领回参加图尔巩手下将领埃克西里昂开办的竖琴音乐会的二弟梅格洛尔,而在芬国昐家中遇上了芬巩。

  

  “芬国昐和阿耐瑞之子/女肌肤如同被月的光华照拂般柔嫩而雪白,朝阳时云的粉色仿佛脂粉一般,修饰着ta这无瑕的美丽。芬巩双眸如同茜尔玛丽,明亮得犹若星空,深遂真如大洋!而那头秀发又如何呢?啊!胜似柔软细腻的乌云,遮住白皙的脖颈!”

  梅斯罗斯固然沉迷于芬巩的美貌,但放不下自己的骄傲,看了一看芬巩,便找梅格洛尔来,快速走了。

  

  回了费诺家,梅斯罗斯不忘芬巩的姿容,被三弟凯勒巩看穿,好事的凯勒巩和库茹芬就通过和堂弟芬罗德·费拉贡德的关系,替哥哥打探来了芬巩的消息:原来ta就是半叔父芬国昐的孩子,“埃尔达的菁英”。顺便借此机会勒索大哥一把

  

  

  以上便是梅斯罗斯与芬巩》梅熊 罗密欧与朱丽叶c1的概述,同好们喜欢吗?😂

评论(2)

热度(9)